甜酒微醺

这里是门牌号为71227的小甜屋

贰·吃口甜品就秒变小可爱

◎记录贤菲夫妇的细碎小日常 

◎秉承以前文风走暖甜向

◎人物有时可能会ooc

◎有灵感就更新 



等贤菲二人买完家具让店家将东西寄到新家后已经是下午时分了,因为中午草草吃饭都缘故,略感饥饿的两人来到一家甜品店决定吃吃东西补充补充能量再去玩。

“我要这个抹茶冰淇淋、千层蛋糕、马卡龙、芒果双皮奶、唔...还有这个,这个”看到菜单上的美食胡一菲开始两眼发光。

“够了够了,点这么多到时候你吃的完吗。”曾小贤看胡一菲大有把她喜欢的都写着单子上,连忙拉住她在纸上刷刷刷的手。

被拉住的胡一菲抬头眼巴巴的看着曾小贤。

〈为什么自家老婆结婚后一遇到想要的不给就卖萌,啊啊啊这杀伤力太大了吧!忍住!不能看她眼睛不然等过后她要怨自己不阻止她了。〉曾小贤在心里抓狂的想着。

“哎你卖萌也没用,乖,不要再写了,下次我再带你来好不好。”曾小贤强忍着不看胡一菲的眼睛,无奈的哄道。

“哼!曾小贤,你是不是怕付不起钱!”胡一菲甩开曾小贤的手,凶巴巴地指着曾小贤。

“诶我的祖宗哟,你小点声。”虽然二人坐在角落但是胡一菲这一声还是引起近几桌的注意,曾小贤连忙轻声提醒,接着从对面走到一菲身边坐下,一边乘一菲不注意撕下她写好的单子一边说:“你老公我像付不起钱的人吗,还不是怕你一会吃太撑玩得不开心。乖哈,我先去把单子给服务员。”说罢摸了摸胡一菲的头离开座位。

胡一菲听着曾小贤的话有几分道理,但不能吃到所有喜欢甜品还是气鼓鼓,拿出手机登上微博一个名为『是兔姐姐』的小号,发了条:今天的老公不太宠我,他今天不吃我卖萌这一套了。

虽说这只是个胡一菲的小号,但凭借日常的碎碎念以及那个不变的他,终究还是收获了不少粉丝。

胡一菲发完微博刚刷新就看到已经有人评论了。

「哈哈哈哈,终于!让你最近一直秀恩爱」

「姐夫终于对你卖萌免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从那天姐姐说“他回来了,下周办婚礼。”之后的一个月了我就成柠檬精了。今天终于有所安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srds你们没人好奇姐姐为什么要卖萌,又为什么会失败吗」

看到这句评论的胡一菲抬眼看了一眼再等最后一样东西的曾小贤便低下头在手机是点点点回复道「因为他不给我多点几个甜品!还有他不敢看我眼睛我怎么成功嘛!」

回复完的胡一菲看到曾小贤走过来,便退出微博界面把手机收起来,手撑着下巴等着曾小贤过来。

“还生气呢菲菲。”看着胡一菲眼里还有一点点幽怨的曾小贤笑着说道。

“哼,这都是我的!你没份!”胡一菲将托盘拉进自己,拿过小勺挖了扣冰淇淋放进嘴里。

“好好好,你的你的,只要你吃的完。”曾小贤笑得一脸宠溺地看着胡一菲吃东西。

虽然因为闹小脾气说没曾小贤的份,但胡一菲还是特意将除了她最爱的冰淇淋外的其他每样甜品在吃剩一半后将东西推向曾小贤说:“这个我吃够了你吃。”

“我就知道我家菲菲不会让我饿肚子的。”曾小贤接过胡一菲推过来的甜品说道。

“哼知道就好。”胡一菲看着正低头挖蛋糕的曾小贤嘴角微微上扬小声嘀咕着。


在外以泼辣强悍示人的她,在他面前却是个爱卖萌会耍小性子的小女人。

而他也为了她渐渐有了自己主见,就连那所谓洁癖在她面前也被免疫了。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